旺仔牛奶

SO I WILL DIE FOR YOU.

〈阴魂不散〉01

娱乐圈背景

欢脱向前男友甜宠设定

我要开始当我的xxj甜文写手了。

设定我的,别上升。

01.
朱正廷一辈子中规中矩里为数不多的破例里,都写满了黄明昊的名字。



02.
直到经纪人把剧本丢到朱正廷面前的那一秒,朱正廷的浑身上下都还写满着大大的拒绝。

“为什么?”

经纪人并不惊讶于朱正廷执着的不放弃,只是淡淡的说着不为所动:“剧好,演员火,片酬高,热度高。”

“你没得选。”

天知道朱正廷多想骂娘。演员表的第一行那黄明昊三个长得丑到死的中国字简直刺瞎了他的眼睛。

跟前男友接了同一部戏他攻我受还有一大堆吻戏床戏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03.
朱正廷二十多岁的人生里得有近一半都有黄明昊的影子,从初中两人同桌开始,到高中确立关系大学厌倦吵架合着年少轻狂不懂珍惜。

至今已经快十年了。

他们距上一次吵架分手,也已经快两年了。

换句话说,他们两年没说过话了。

偶尔朱正廷也挺想他的,当初两个人分手是朱正廷先开的口。那时一直被他宠的娇气,一点委屈都受不得,有点不如意就开始无理取闹。

可能也是黄明昊给的有恃无恐,每次那个永远都温柔着的男人都会好脾气地哄着他,不管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错都会跟他道歉,顺带满足自己各种无理的要求。

那一次的吵架分手,朱正廷本以为会和以前一样用不了多久男人就会回来抱着他撒着娇。认着性说着很多伤人的气话。

可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一分手就再也没联系过。

说真的,朱正廷挺想他的。




03.
开机仪式那天两个人再多刻意地错开还是没法避免地撞了个正着,朱正廷躲在主持人的后边,目光偷偷的往大屏幕上瞟。

男人瘦了很多,穿衣风格也从当初带着少年意气的潮牌变成了中规中矩的西装。在朱正廷的记忆里,黄明昊是极其讨厌这种束缚性强的衣服种类的。

从什么时候开始长大了呢?

看着屏幕上的男人棱角分明的侧脸,朱正廷出了神儿地想。但他不知道的事,屏幕上的那个男人,也在一动不动的盯着另外一个大屏幕。有点长的刘海下净是朱正廷看不到的柔情。

“正廷你和明昊是多年的同学是吧?”两人愣神之际突然被cue,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朱正廷愣在原地没有接话,场面一时冷点有点尴尬。

“啊···”男人熟悉的清冷嗓音响起:“和正廷哥是从小玩到大的,两家关系也很好。只不过我小时候有点皮,每次都会把正廷哥给搞哭嘿嘿。”

气氛瞬间活跃了起来,场下响起此起彼伏的笑声。

“原来我们正廷小时候还是个小哭包呢?”主持人打趣着俊脸瞬间爆红的朱正廷。

“哪有,这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Justin还是喜欢没事黑我。”

黄明昊听到那个熟悉的软软糯糯的嗓音带着一点撒娇的意味喊着自己的英文名字,一时有些恍惚,连着举起话筒发出的声音都不自觉的带着世间最柔软的感情。

“因为把你欺负哭很有趣啊。”



朱正廷的脸彻底红了。

别人不知道他还能不知道么?什么黄明昊欺负他,从认识那人开始都是自己的单方面殴打。这个男人即使是在年少的初中时期,也只是笑着宠着看着他。

黄明昊把自己欺负哭的情况只有一种。

在床事上故意顶着自己不让自己释放,坏心眼的让自己哭着喊老公的时候。

脑子里顺着黄明昊一语双关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开黄腔,立刻塞满了黄色废料,以至于连大屏幕上的黄明昊朱正廷都不敢看了。

黄明昊悄咪咪地瞅了满脸通红的朱正廷一眼,不用想都能知道他的小哥哥肯定准确的get到点了。

很好。




开机仪式连续了好长时间,等终于谢幕下台后朱正廷的小腿都开始发酸。

“傻子,下次再不自然也得接话。”耳边突然炸响的声音把朱正廷吓个半死,差点来个平地一声响,还好黄明昊眼疾手快的把人给扶住了。不然场面看起来一定特别nice。

“谢··谢谢。”记忆里最熟悉的柠檬草香气一瞬间包裹住了朱正廷,连着起身的动作都给卸了力。

“我有那么可怕么哥。”黄明昊无奈的睁着大眼睛看着差点又摔下去的朱正廷:“怎么这么多年还是这么傻,摔着不还是你自己受着。”

把人给一下拽了起来,被半围在怀里的姿势和耳边又一次炸响的声音终于让朱正廷反应过来两个人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一下从黄明昊的怀里弹开。满脸通红说话都不是很利索。

“你你你...刚刚说什么接话?”

怀里瞬间空掉的,黄明昊也没太失落。

黄氏秘籍第一条:追媳妇,不能太急。




“我是说,就算不太想说关于我的事情,在这种公众场合也不能不接话知不知道。不然饭圈矛盾又得把你给搞的哭鼻子了。”刮了刮面前小傻瓜的鼻子,黄明昊又宠溺又无奈的道。也没等朱正廷回应,挥了挥手就离开了两人所在的角落。

柠檬草的香气越来越远,朱正廷下意识的拽住了那人的袖子。

就像是两年前那个人带着自己穿过拥挤的人群中一样。

“怎么了?”男人有点惊讶地回过头,目光放在那个揪住自己袖子的修长好看的手上。

靠我怎么知道我怎么了啊啊啊啊啊??

朱正廷支支吾吾半天想要找出什么符合逻辑的问题出来。黄明昊对于有关朱正廷的事情向来无比有耐心,就站在原地等着他的小傻瓜说出点话来。

朱正廷灵光一闪。

“你怎么知道我因为anti哭过的?”

黄明昊的表情突然变得有点不自然,朱正廷问完才反应过来自己问了一个多尴尬的问题。

“那个…”

黄明昊突然笑的很恶劣:“你的泪腺有多发达,估计没人比我更清楚了吧,哭包正。”

???

朱正廷听了想打人。

“走了。”黄明昊成功躲过了朱正廷久违的小拳头,挥挥手示意一点点消失在黑暗里。




这么多年他的小孩还是没变啊。黄明昊自顾自的笑的像个傻子。

明明说分手的时候那么硬气来着。




04.
黄明昊回到家,熟练的切到小号点进了朱正廷的超话。

哦,提一句,黄明昊的小号ID:正正是我的

“我的正正真是怎么都好看啊。”黄明昊感慨着,一边开始动手收图。

如果饭圈的人看到黄明昊的这个ID绝对会觉得眼熟。

因为这是珍珠糖圈里出了名的朱正廷男饭的ID。




05.
朱正廷回到家,熟练的切到小号点进了黄明昊的超话。

哦,提一句,朱正廷的小号ID:Justin的男朋友

“这站子都是神仙吗怎么把这人照的那么好看?”朱正廷点保存的手指非常的忙碌。动作熟练的一看就知道一定做过无数次。

突然,手指停下,一张图停在屏幕上再也没被划过去。

那是一张远景图,图中的自己正在讲话,而那个男人看向自己的目光里的宠溺。

快要隔着屏幕溢出来。

评论(105)

热度(5013)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