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牛奶

SO I WILL DIE FOR YOU.

你和我的生日趴

给啊呦宝贝的生贺!因为考试晚了很久我赶上了赶上了赶上了啊啊啊啊!

小傻瓜一直都没给我提,肯定以为我忘了哈哈哈哈,
生日要快乐啊!

陪你过的第一个生日!要开心要快乐不要长大!以后奶油也一直一直一直走吧!

时间太紧实在没啥质量 dbqdbq@ayo 



清晨的阳光有点调皮地往朱正廷和黄明昊的房间跑,本就眠浅的朱正廷一下被跑进来的细碎金黄色块给扰醒。

揉了揉自己乱七八糟的头发,皱着眉头看着放在床头边的黑色条纹禁欲系礼物盒。

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林彦俊的手笔。

朱正廷看着躺在盒子里的范思哲男香,终于想起来了什么。

哦对,今天生日。

目光不自觉地往旁边黄明昊空荡荡的床铺瞟。

按理说这个小机灵鬼今天应该一大早就挤到自己床上黏糊糊地说生日快乐才对。今天自己起的也不算早怎么人都没了。


出门到了练习室,蔡徐坤和王子异正在等着他。

“醒啦?”蔡徐坤笑嘻嘻地跑过去搂过朱正廷的脖子。

“咋,笑的那么贼。”

“这不跟老年人过生日么?”蔡徐坤嘿嘿一笑,连着王子异一起挡着朱正廷的视线,某只被蒙在鼓里的吱吱兔丝毫没有发现从背后快速移动的二百斤的孩子。

“砰!”一声东西和脑袋瓜相撞的巨响,朱正廷被埋在了一大堆衣服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正廷脑子一黑,但仍是轻易捕捉了来自范丞丞陈立农几个人没良心的笑声。

“丞丞啊…”从衣服堆里皮笑肉不笑地爬起来,看向范丞丞的眼光有点危险。

范丞丞本能的感觉到了丝丝威胁,下一秒求生本能快速运转,指向地上的一大堆衣服说:“哥你看!!这是我们一起给你买的衣服!好多!各种!所有!都是你的菜!”

朱正廷瞅了瞅一地的GUCCI。

二百斤的孩子突然免遭毒打。

跟几个人一起侃了会儿,最后还是没忍住装作不经意地问了句:“怎么没见Justin?”

王子异愣:“他不是被上层叫走说事儿了么?估计一会就回来了吧。”

“我说呢,大清早的就不见人影。”朱正廷抱起一地的衣服,笑的脸上都是小花花:“那我先把东西放回去,爱你们呦!!”

吹着口哨往宿舍走的某兔并没有看到后边一群人冲王子异竖起大拇指的场景。

瞎编乱造就服你。


朱正廷回到宿舍,看到微信有黄明昊发过来的短信。

Justin:哥,公司的姐姐给我两张电影票,你来看复联三不?

朱正廷抱着这娃子可能想在他生日请他看个电影的思想,想都没想就打了个去。

穿什么衣服呢…

这个问题可以困扰朱正廷一百年。

偷瞄了一眼黄明昊的衣柜,朱正廷把黄明昊的衣服都背的滚瓜烂熟。

哦,他的温州人今天穿了一身黑。

行吧,那我就一身白。

我才不是为了配情侣装呢。朱正廷边把他的白色运动衫往身上套边嘀嘀咕咕着。

才不是,

见到Justin的时候电影都快开始了,两个人为了躲开粉丝特地没有一起走,直到电影院的灯光暗下来朱正廷才松了口气。

他和黄明昊,都得有多久没这样好好出来玩了。

复联三很好看,朱正廷一直都想来但行程繁忙没有时间。这次正好可以来旁边还是他最喜欢的Justin。

倒也开心。

大荧幕里打的激烈,身旁的黄明昊趁乱喊了他一声:“朱正廷。”

“嗯?咋了?”

黄明昊最受不了朱正廷这幅样子,没有一点防备的,那双好看的眼睛水灵灵地看着他的样子。

只看着他。

黄明昊和朱正廷对视了一眼,没有接话,只是把目光又放在了屏幕上。朱正廷疑惑了一会也接着去看电影。

突然手上传来了温热的触感。

黄明昊的手慢慢附上他的,再十指相扣。

紧紧的。

朱正廷一下僵在原地。他和黄明昊那么多年,有些事情早就心照不宣,但谁也没有戳破就这么享受着。

有时觉得仿佛是偷来的。

这种牵手之类地动作两人从来没有过。

朱正廷没有挣脱开来,又或者是这其实就是他一直以来想要的。

他喜欢黄明昊,他知道黄明昊也喜欢他。

就这样吧,在电影院黑暗的角落里,让他们放纵一次吧。

到了电影结束灯光亮起,朱正廷才戳了戳黄明昊的手示意他放开。

“正廷。”黄明昊又喊了一声。

“咋了啊你。”朱正廷没好气地看着他。其实心里还是生气的,就算看了场电影,可从头到尾黄明昊对他生日的事是提都没提。

真忘了啊…

闹脾气似的,朱正廷一点儿也不想提醒他。


等过了今天,看我怎么跟你闹。朱正廷哼哼两声,心里小算盘打的啪啪响。


你得先哄我,还得抱抱我,跟我一起看电视剧,两个人一起去逛街,还得给我买好吃的…


我才原谅你。



“带你去个地方。”


朱正廷的算盘还没打完,就被黄明昊死拉硬拽上了天台。小孩精力旺盛咋都不累,一下可苦了我们刚老一岁的朱正廷。


“我…我操…你…你弄啥的…”话还没骂完,黄明昊一把拉开了天台的门。

这个天台朱正廷很熟悉,那是他们没有出道的时候经常呆的地方。天台有锁,黄明昊不知道从哪搞来的钥匙。久而久之就被他们霸占成了秘密基地。

现在的天台跟以前不太一样,被红白色的气球装饰着,小台子上还有被透明盖子罩着的蛋糕。

朱正廷走近看,是他很喜欢的红丝绒。


“你做的?”指了指卖相不是太好看的蛋糕,问这旁边脸有点红的温州人。


小孩点点头,有点不好意思地道:“我就学了一上午…也不全是自己做的…不太好看啊…”

朱正廷笑了,仰起头在有点堂皇的小孩嘴角印了一下:“没有,很好看,我很喜欢。”


“谢谢你Justin。”


那点堂皇不见了,小孩的眼里又重新充满了让朱正廷沉沦的星光点点。

“哥,过来写个字吧。”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把锁,锁的左边写上了“hmh”,朱正廷认得,那是黄明昊的字。

接过黄明昊手里的笔,朱正廷在右边工工整整地写下了“zzt”顺带还在两个人名字的中间画了个小心心。


黄明昊咧嘴笑的像个傻子。


拉着朱正廷到了天台边的铁丝网前,黄明昊把锁扣在了铁丝网上。


“当这里是南山塔么?”朱正廷看着小孩虔诚的样子,心里涌上一股暖意。


黄明昊的那双眼看着他不动。把锁锁上把钥匙一把从天台上丢了下去。


朱正廷记得,天台下边是人工湖。


“喂你…”

黄明昊没有给朱正廷说话的机会,一把把朱正廷拉进怀里不由分说地把唇狠狠地印了上去。

“我们锁了,钥匙被我丢了。”


“所以,考不考虑来我怀里。”

评论(34)

热度(6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