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牛奶

SO I WILL DIE FOR YOU.

他的道 02

×非典型黑道金主包养替身(有点长)

×过年好。


他的道 02


01.

蔡徐坤终是动手了。


因位置的缘故,蔡徐坤凑近一脚放倒毒贩,跟他交易的那个人却趁着动乱溜出了蔡徐坤的攻击范围。


蔡徐坤暗道不好,刚要张口喊人堵住前后门,一直卡在后门的朱正廷突然动了起来。


单手撑桌几乎是一瞬间堵住了那人的去路,身旁有几个穿着高跟鞋被吓得歪歪扭扭的小姐,有点碍事。


“不想死赶紧滚。”那人似乎不是个小人物,在后门被朱正廷堵住的那一瞬间就知道不动手不行了,抬脚就向朱正廷的腹部踹去。


这人练过。朱正廷惊讶了一下,身手还不错。侧身多开,腿风堪堪略过朱正廷的衬衫衣角。倒也不恼,就势卡住了那人的右肩撑上力,想直接过肩摔放倒他。


那人显然明白了朱正廷的意图,再被朱正廷反举过身时直接拧过身用腿勾住了朱正廷的脖子,一个重心不稳两个人一起滚在了地上。


范丞丞本来打算去帮忙的,一看这场面就知道自己去了估计会充分发挥人质的作用,自己店里的保安也不是啥打架高手,何况后边还有往这边赶的蔡徐坤,大手一挥招呼着服务生和保安帮着朱正廷清理现场。


朱正廷和那人几乎同时起身,过了两下他差不多摸清楚这人的斤两,不出五下他应该就能把人放…


放…倒…


心里的飞速盘算还没结束,一声啤酒瓶碰到硬物的清脆响声,方才还在自己对面的男人捂着脑袋面色痛苦地蹲了下去。



得,也不用五招了。


看着对面那张还带着点少年意味一身酒保打扮似笑非笑看着自己的,那个昨天在洗手间遇到的酒保。朱正廷内心复杂地甚至想翻个白眼。


小酒保手里还拿着碎了一半的啤酒瓶,然后随手被他扔在地上,目光挪开反倒看向了范丞丞。


“老板我这给不给加钱啊?”


正在把那已经被打蒙了的人拖着往外走的蔡徐坤表情管理宣告失败,眼角嘴角直抽搐特别想把人打晕了两个一起拖着走。


太他妈丢人了。


“加加加!!”范丞丞上上下下看着这个小酒保,有点面生,估计是新来的,面相倒不错。


“范丞丞。”晋南的事也就解决了,一旁一直没说话,拿着一张湿巾慢条斯理擦着手的朱正廷冷不丁地问了一句:“你们这工资一个月多少?”


“五千多吧我记得,还有奖金,我们这福利不错的我跟你说…”


“一个月四万。”朱正廷没听范丞丞瞎掰,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面前的小酒保:“跟不跟我走?”


???


范丞丞那张脸瞪到扭曲,不远处拖着人往外走的蔡徐坤往前一个踉跄差点来个平地摔。


“你他妈干嘛?包养小白脸么我靠???”范丞丞知道朱正廷的尿性,平日看着脾气暴躁下手狠,其实就他妈一个老干部作息,天天喝着老白茶偶尔喝点葛根枸杞,不近女色不近男色分明是个禁欲系。


朱正廷把范丞丞的连帽衫帽子往上一带,连人带帽子一起给了一巴掌。


“怎么?想包养我?”当事人小白脸同学倒显得异常的平静,完全没有屈辱或者傍上大佬的快感。相反挑了挑好看的眉眼,里外带着点痞气也不怕朱正廷。


蔡徐坤简直没眼看,所性把人丢在地上就想过去把黄明昊给拖走,这君义的太子爷不是素来挺靠谱的么,今天玩的这他妈是哪一出?


朱正廷好像被这个问题问住了,心里没来由的烦躁甚至想找人打一架。


“不知道,你要这么理解也可以。”


黄明昊好像听到了什么有趣的答案,那双眸里的笑意更甚了几分。


“行啊。”


砰——


范丞丞听着巨响转过头去。


然后看到了摔在地上的蔡上校。


02.

黄明昊似乎很快切换到并完美适应了被包养的小白脸模式,跟在朱正廷身后上了他的黑色AMG。


“所以我要干什么?”朱正廷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小鸭子,舒舒服服仿佛理所当然,问出口的话也顺溜地不行,仿佛就是场游戏,游戏里有他还刚刚加入了他朱正廷。


“啥都不干,照常生活照常工作就行。”朱正廷花了两秒的时间怀疑了一下自己是不是疯了,确定是了过后又面无表情地回答着黄明昊。


君义太子爷就脸板得最正。


“那我怎么称呼你?”黄明昊从善如流,朱正廷隐约觉得这娃子压根没有怕他,甚至更得寸进尺了点儿:“金主爸爸?”


朱正廷一言难尽地看着自己十分钟前刚包养来的小白脸,思量着自己要不要端正端正这跑偏孩子的三观,天天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七七八八的东西。


“我叫朱正廷。”看了一眼后视镜,朱正廷指了指黄明昊身旁的安全带:“系好。”


“廷哥廷爷阿廷?”黄明昊想了想,歪着头问道。


朱正廷开着车,转头看了小白脸一眼:“道上人喊的,听腻了。”


“那就喊宝宝吧。”黄明昊左手拍右手单方面敲定,又快又准雷的朱正廷外焦里嫩。


黄明昊本以为会一下把朱正廷点炸,没想到正在开车的男人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轻飘飘的丢给他一句。


“你敢喊一次试试看。”


黄明昊甚至还硬生生从里面听出了一点儿讽刺意味的笑意。


“宝宝。”黄明昊自是敢的,从副驾轻轻附身,凑着朱正廷耳边喊了一声。


一切来的很快,黄明昊只是觉得自己脖子一凉,车直接一盘刹车卡在路边,自己已经被朱正廷扣住喉咙抵在副驾车门上。


速度超过了黄明昊的预期,短暂的惊讶一闪而过,浑身的气力被黄明昊放掉,吊儿郎当地双手举起投降状。


朱正廷的眸子闪了闪,眼底多了几分戒备。


这人并不怕,而且故意卸了力。


“你到底是谁?”朱正廷沉声问,手里本来轻飘飘的力道逐渐加紧,还没到呼吸不顺畅的程度。


黄明昊从善如流:“你刚包的小鸭子啊宝宝。”


喉间一紧,一口气没提上去,被放下的黄明昊开始剧烈咳嗽起来。


“咳咳…咳咳…这差事…咳咳…有点危险啊。”黄明昊倚着车门咳得起劲,朱正廷坐回驾驶座再次发动了车子,没有再理会已经那样嘴角还是勾得邪气的黄明昊。


黄明昊咳了一阵缓过了气,继续作:“我叫黄明昊,日月明日天昊。宝宝你掏钱,你想叫啥都依你。”


朱正廷保证,若不是黄明昊的那把嗓子实在像那个人,他现在一定会把黄明昊踹下车再找辆皮卡过来碾死他。


一点都不含糊。


朱正廷本着脸没再说话,黄明昊也不打算自讨没趣,只是安安静静坐在副驾上,时不时转头打量一下自己的小金主。


“别看我。”冷不丁地,朱正廷冷冷的出声,黄明昊撇撇嘴,索性缩在副驾闭眼假寐。


昨晚为了撒网钓鱼安排到很晚,基本没怎么睡,车里温度很舒适,空间也大,黄明昊习惯性绷着的神经一下放松了不少,虽然不至于睡着,但确实舒缓了很多。


以朱正廷的眼力自是看出来黄明昊并没睡着,左右本就没有话说,看着黄明昊眼角的青黑满脸疲惫知道这人确实是累着了,也就没再打扰。


趁着红灯的间隙,朱正廷给范丞丞发了条短信:“查下这个调酒师。黄明昊。”


震惊着朱正廷竟然会包鸭子,正一人饮酒醉的范丞丞接到短信一个鲤鱼打挺站起来,任劳任怨去到酒吧楼上的人事部找档案。


拧开人事部的门,一阵冷风从范丞丞的领口灌进去,探头往屋里一瞅,差点儿没把范丞丞吓一跳。


蔡徐坤正跨坐在窗沿上,靠着墙假寐。那张向来没什么表情的脸线条柔软了不少,隐隐约约还能看到点可爱的婴儿肥,眼角的青黑有些明显,看起来确实很疲惫。


还有点…可爱。


不对,现在不是考虑蔡徐坤可爱的时候。范丞丞狂甩头。


这他妈是八楼的窗户!一脚悬空睡觉您心可真宽啊卧槽!


范丞丞思考着要不要出声喊醒,又怕蔡徐坤醒来一个激灵就下去了。叱咤商场的脑袋瓜宣布罢工。直到蔡徐坤察觉到动静自己醒来,看到的就是杵在大门口呆头鹅似的范丞丞。


“站那干嘛?”许是觉得范丞丞那样太过好笑,蔡徐坤难得语气里有点情绪。


范丞丞指了指蔡徐坤面前的地面,说话有点小结巴:“咱…咱下来站着说话行不行?”


蔡徐坤没绷住笑出声来,常年跟着Justin,他自是知道氾龙的这位少爷不沾黑,没想到天天跟朱正廷混在一起的人胆子小成这样。


“我又不是胆子小。”冷不丁的,站在门口的范丞丞没好气地说:“我就觉得你长得挺好看的,摔死了有点可惜而已。”


这会儿轮到蔡徐坤惊讶了,自己自认为表情管理挺到位,怎么到了范丞丞这里就那么明显?


范丞丞暗自觉得好笑,上校真的除了打架之外都可爱的不行。军人大多直率,自然没有商场间的弯弯绕多,在范丞丞面前,蔡徐坤有一点小表情都能被他猜的中心思。


“蔡上校,隔行如隔山,行行出状元没听过么?”见蔡徐坤两脚着了地,范丞丞放松了不少,一步步向屋里走去。


“这大晚上的,蔡上校是来我们人事部睡觉的?”


03.

朱正廷的车停在公寓门口,黄明昊本就眠浅,车一停就立刻醒了过来。


“这是哪?”


朱正廷冷着脸下车,按指纹打开门示意黄明昊进去。


“我的房子。”


黄明昊的手在朱正廷面前晃了晃,嘴里念念有词:“宝宝你别那么严肃嘛,笑一笑笑一笑。”


朱正廷可算是知道了,真可谓狗改不了XX,让黄明昊改正常点估计是个大工程。索性不跟他计较,抬脚进屋。


“这卡你拿过去,想买什么自己去商场,我不查账。”朱正廷从钱包里拿出一张黑卡,黄明昊伸手接过来,是黑卡的副卡,包养必备童叟无欺。


“这房子你住着,我偶尔过来,厨具用具都全,想弄什么你随意。”


得,送房子了。


“会开车么?”


黄明昊扯了扯唇角。


“那我明天让人送一辆过来。”


得,又送车。


“别了宝宝,搞得跟安排儿子住宿似的。”黄明昊摸了摸朱正廷的头发:“对包养很生疏啊宝宝,我是第一个?”


朱正廷还是冷着张脸,耳根却不自觉的红了个通透。


“无功不受禄,你至少得告诉我我要干啥吧?做饭?陪聊?陪打?还是…”


“上床?”


朱正廷微微抬起头看着黄明昊,分明稍微有些差距的身高,仰视的角度朱正廷却没有丝毫的弱势,黄明昊敛了气场,由着他的宝宝无上。


“要你的时候自然会说,别的时候你只要做一件事。”


“别烦我。”


黄明昊有点想笑,朱正廷像一只奶凶的小老虎,即使中城皆知这是一只猛虎,足以咬住喉咙让人开肠破肚。可黄明昊偏偏就觉得是个宝宝,可爱的不行。


“好的宝宝。”黄明昊眨眨眼,换了拖鞋溜进房子。房子并不大,一百平的样子,意外的很有生活气息。在黄明昊记忆里君义老宅似乎是城郊的一个大四合院,这栋公寓应该是朱正廷自己的地方。


厨房的食材还很新鲜,黄明昊探出头看着沙发上已经坐下来喝茶的朱正廷:“宝宝,你晚上吃东西没?要不要做点吃?”


这声宝宝听的朱正廷想炸,可偏偏是那把嗓子喊出来的,说实在的意外的受用。朱正廷晚上压根没吃什么,冲着自己刚包的小鸭子点点头:“冰箱里有东西,你看着做吧。”


“宝宝能吃辣么?”


“还行,不是太能吃。”


“甜口?”


“嗯。”


厨房里传来刀子切菜的声音,朱正廷后知后觉有些荒唐。就因为声音想这个人,就这样包养了一个小调酒师,一口一个宝宝叫的起劲。


还真的有那么几分过日子的架势。


怕是疯了。


黄明昊没有在厨房待多久,端了两碗热腾腾的面出来了。朱正廷的鼻子不着痕迹地吸了吸,空气中弥漫着面的香气,中间还夹杂了点不易察觉的血腥气。


“你受伤了?”朱正廷隔着整个客厅问着正在饭桌前摆碗筷的黄明昊。血腥气很淡,但对于朱正廷这种对血腥气极其敏感的人来说已经算是可以察觉了。


黄明昊挥了挥自己的左手,左手虎口有一道血痕,手的周围有点发紫,显然刚才在车上是拿什么布料勒住止了血。伤口不大,血应该是没有渗出来,朱正廷当时才没有察觉。


“晚上啤酒瓶碎片划了一下,小事。”黄明昊不以为然道:“快来吃饭吧。”


朱正廷挑了挑眉毛,这对伤无所谓的态度倒真是像个道上混的。黄明昊身上的疑问似乎越来越多了,说他只是个小调酒师,朱正廷又不是个傻子。


一碗面上铺盖着卖相极好的番茄炒蛋,最后撒上了葱花和一点点芝麻。很简单,却动人胃口。朱正廷拿起筷子吃了一口。


很好吃。


黄明昊拖着腮饶有兴趣地看着朱正廷,朱正廷被盯得不自在,抬眼问了句:“看我干嘛?”


“看宝宝好看啊。”黄明昊看朱正廷在鸡蛋面的热气里鼓着腮吃东西的样子简直要可爱炸了。


“那你再看试试。”朱正廷适应能力很强,对黄明昊满嘴屁话已经有一定的抗体。


黄明昊自然不会听他话。


“我是在想,宝宝怎么不怕我在面里下毒呢。”


这会轮到朱正廷笑了。


“知道么,想杀我的人很多。”慢条斯理夹起一块金光的蛋,放进嘴里很是优雅的咀嚼。说出来的话却带着点让人发凉的寒意。


“然后他们都死了。”


闻言,黄明昊的笑意更深了。


怎么办,你好像越来越对我胃口了呢。


宝宝。


评论(85)

热度(23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