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牛奶

SO I WILL DIE FOR YOU.

相亲一日游

×又名《相亲对象是贾正女孩》

×点梗第一弹

×为沙雕而沙雕,我尽力了(抱拳)纯属娱乐


相亲一日游


01.

苏娜不情不愿地被自己母亲塞进车里,去美容院上上下下收拾了一遍,连本来打好的邋遢形象小算盘都被母亲打乱了。


“妈,我才23,不是32,你急着给我找什么对象?”化妆师正拿粉底液往苏娜的脸上怼,苏娜冲着背后的母上大人吼道:“我不想相亲!”


母亲仿佛看透了一切,淡定地玩着手机:“你想干嘛?天天一下班就趴在床上对着手机又哭又笑的,抱着一屋子海报小卡一箱子写真集同人本过一辈子?”


苏娜心虚地不敢吱声,上星期自己看车刚被母亲逮了个现行,上上个星期贾正发糖自己抽风在自己公寓阳台上披着被单喊着:“贾正怎么还不结婚!”又正好被给自己送鸡汤的母亲碰个正着。


母亲至今不知道国内外哪有一个姓贾名正的明星。


“我这叫未雨绸缪。”摆弄着水晶甲的母亲没好气地道:“照你这样,32岁能不能有对象都是个未知数。”


苏娜不吱声了。


我搞的cp还没结婚我为什么要结婚。


反抗不了帝国主义统治,苏娜再次被塞进车里向私人会馆运输。


“这是妈妈好朋友的儿子,又绅士又有礼貌,肯定是个好小伙子,你好好跟人家相处知道么?”


苏娜正在刷LOF上神仙太太刚更的文,敷衍似的点点头。自然招来了母亲的再一轮数落。太太更新苏娜的心情自然非常不错,对于母亲的教育也就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刚更的一章压根不够看啊啊啊啊,卡在一个转折点把苏娜卡的心痒痒。直到坐在定好的包厢里苏娜还在评论区吹彩虹屁外加弱弱催更。关上LOF又想起来今天自己的超话还没签到,戳进去签到又看看有没有新糖。


这两天的现场贾正互动都好少,霸王花们多多少少都有点丧,但神仙站子总是能拍到两个人悄咪咪偷摸摸暗戳戳地看对方。


苏娜身为女人的第六感外加cp脑让她得到一个结论——


xql怕是吵架了。


出神间,包厢的门被轻轻叩响,苏娜按灭手机一边腹诽着来会所相亲竟然还敲门,这是什么老干部,一边脆生生地答着请进。


门被拉开,戴口罩的男人闪身进了门。苏娜吓了一跳以为是什么怪人闯进来了。那人拉下口罩时苏娜的惊吓达到了一个顶峰。


操他妈这不是朱正廷么???


“朱…朱正廷?”明明是自己天天对着手机疯狂啊啊啊啊的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苏娜还是难以置信地又废话问了一遍。


朱正廷没想到这小姑娘这么快就把人脸对上号,可能是对自己现在的超高人气没什么正确认知。礼貌的点点头回答道:“你好。”


“你好。”苏娜哆哆嗦嗦做完了自我介绍,感慨完哥哥的完颜后后知后觉一件事。


卧槽我跟朱正廷相亲贾正怎么办?


作为一个cp粉苏娜自然知道圈地自萌的道理,也不会丧心病狂的把cp舞到正主面前去,但这跟亲自拆了自己搞的cp的疯狂罪恶感完全没有关系好吗完全没有关系!


苏娜以良好的教养谈吐为表面,辅以自己的高智商,面不改色带着大方得体的笑容同朱正廷交谈。


“很惊讶么?”朱正廷吃了一口红丝绒,带着笑意看着苏娜。


“谈不上很惊讶。”苏娜有样学样也吃了一口红丝绒,实际上是她已经不知道手该往哪放:“只是没想到对象竟然是你。”


你他妈说我惊不惊讶我惊讶死了这是惊吓好吗!我现在该干什么我是谁我在哪我是不是该原地给贾正女孩跪下?


02.

不知是不是苏娜的错觉,她总觉得朱正廷有点儿心不在焉的。虽然带着得体的笑容每一个梗都能接的很好,但是明显能感觉到他的注意力更多放在黑屏的手机上。


他在等谁的电话。苏娜一瞬间判断完毕,暗戳戳地想着会不会是在等黄明昊的。陪聊服务更加卖力,直到——


苏娜发誓自己真的没有偷看朱正廷手机屏幕的打算,只是屏幕亮的时候屏保那张黄明昊的图片,自己来的路上才刚存到相册里。


“干嘛。”明明嘴角都不自觉的往上翘,全然没有刚刚同苏娜聊天时魂不守舍的样子,却装作一副冷漠语气很有傲娇嫌疑地接了电话。


卧槽这是什么充满“快哄我”的撒娇语气。苏娜使劲掐自个儿大腿才让自己保持淡定没有尖叫出声,一瞬间她有预感。


她搞到真的了。


“你管我在哪。”朱正廷嘴上继续冷漠,唇角都快咧到耳朵根了。苏娜腹诽到:“不那么傲娇不好吗。”


“没事我就挂了,正相亲呢。”


“相亲?????”这会儿苏娜可听清楚了,电话那头的嘶吼不是她昊哥是谁:“朱正廷你他妈在相亲?”


“我妈说我老大不小了,该找个对象了,关你屁事你去找你的老婆们过日子吧。”


挂断,拉黑,按灭手机,继续抬头饱含笑意地看着苏娜:“抱歉啊一个弟弟,有点皮。”


“是Justin…么?”苏娜试探地问了句:“好像是他的声音…啊我不是故意听你电话的。”


朱正廷心情显然很好,摆摆手说:“跟你没关系,他一激动嗓门就大。”


“想见见他么?我估计这会儿他正往这边赶呢。”朱正廷笑眯眯地看得苏娜直发毛,毛骨悚然间她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


朱正廷跟她相亲,黄明昊马上过来,这是什么?捉奸(呸)现场么?黄明昊不会打死她么?


跑路的念头愈发强烈,几经斟酌,苏娜大义凛然地摇头。


不行,她可以被昊哥打死,她搞的cp必须要结婚。


贾正女孩绝不认输。


等黄明昊来的时间里,除了跟朱正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大部分的话题都是他的宝贝弟弟。苏娜总算知道朱正廷的小脾气哪来的了。


前几天采访,黄明昊被cue到有没有对象,苏娜记得当时黄明昊的回答是这样的——


“有啊,所有的nana姐姐都是我对象。”


商业对话标准模板,业务能力娴熟的昊哥手到擒来完全没毛病。


可正牌对象朱正廷听起来毛病可就大了。


看样是事后昊哥忽悠人未果没能弥补过错,没了名分的朱正廷气呼呼的跑来跟自个儿相亲来了。


何必呢,苏娜揉揉太阳穴,小情侣的酸臭日常真是让人难以接受。


苏娜很想抬头用极其认真的语气问一句:你们为什么还不结婚。


不行,忍住。苏娜告诫自己。


一定要忍住。


03.

黄明昊打听清楚过后扯上司机就往会所赶,气的嘴唇直哆嗦。他当然知道自己宝贝哥哥最近因为什么闹别扭,他就是觉得自家宝贝炸毛过于可爱,才故意没哄,谁知朱正廷炸着炸着毛就他妈去相亲去了。


温州人的小脑瓜飞快地转动,一路上想出了无数种和朱正廷的相亲对象battle的方式,甚至脱掉了身上有点束缚行动的衬衫换上了车上备用的休闲装方便干架。


他只要没我高我绝对能干的过他,黄明昊磨牙想到。


比我高老子就蹦起来干他。


下车的时候黄明昊把头怼到司机面前,一本正经地问司机一句:“我帅不帅?”


司机大叔打被黄明昊踹起来开车到现在都是懵逼的,被黄明昊这么一问更是懵了个大逼:“帅…帅。”


“帅就行。”黄明昊更有底气了,开门下车捋了把刘海:“干他丫的跟我抢男人。”


当黄明昊气势汹汹推开包厢门时看到苏娜时傻了眼,才知道自己犯了一个极大的错误。


朱正廷的妈怎么可能安排他跟一个男人相亲?


这不完犊子了么?你昊哥绝望的一屁股坐在朱正廷旁边,伸手捞过几分钟前朱正廷给他点好的奶盖咕嘟咕嘟喝了两口。


温州人的脑袋瓜也不知道怎么对付女人。


“昊…昊哥好。”苏娜被黄明昊夺门而入的杀气吓了一跳,颤颤巍巍哆哆嗦嗦地喊了昊哥。


小姑娘识相。黄明昊的沙雕毛病又犯了,谁喊昊哥他就好感谁。


不对,这犊子是情敌。昊哥走出了下意识误区,疯狂甩头,打算端详端详苏娜的长相,要是长得没他好看就让她滚。


没人长得有我好看。


我的宝贝正廷除外。


黄明昊的目光落在苏娜身上时,苏娜求生欲极强地冲着黄明昊直眨眼。刚刚和朱正廷聊天时朱正廷明确表达了让苏娜帮忙一起气死黄明昊的意愿,苏娜的贾正魂怎么会允许傲娇正接着不乖。


妈的昊哥你的脑袋瓜不是温州产的么?我眼睛都快眨废了你怎么还一脸懵逼地看着我呢?苏娜内心疯狂咆哮,直到黄明昊指了指苏娜,很礼貌很客气很真挚地问一句。


“小姐你眼睛不太舒服么…?我带了眼药水你要不要…”


苏娜,卒。


“不用不用,我去洗手间洗把脸你们聊。”苏娜咽下去即将咳出来的一口老血仓惶而逃。冲去洗手间把包间留给闹别扭的小两口。


碍事的自己走了,昊哥可以哄宝贝了。屁股扭了扭把椅子往朱正廷身边带了带:“宝宝还在生气么?”


朱正廷一直笑观黄明昊和苏娜的battle(黄明昊单方面),此时正托着腮帮子吸着芦荟水一脸玩意地看着他昊哥。


“我错了哥哥。”黄明昊可怜兮兮地抓住朱正廷的衣角摇了摇。朱正廷最吃黄明昊这一套,小酷盖一可怜兮兮叫哥哥朱正廷的心就软了,外加本来就没什么气,朱正廷刚清清嗓子准备松口原谅今天冲过来的奶狗弟弟,苏娜的手机突然响起来了。


“我操?”熟悉的旋律灌进耳朵里,黄明昊和朱正廷同时惊讶出声。


那歌他们太熟悉了,贾正cp官方应援曲。


“搞了半天,自…自己人啊…”


04.

苏娜有点懵逼。


她就冲去厕所几分钟,怎么回来的时候一切变得有点不一样了?


哥哥弟弟和好恩爱就算了。


怎么昊哥突然对自己那么友好那么慈爱?


“苏娜你要不要一起去游戏厅?”你的昊哥慈爱地向你发出邀请。


苏娜从头发到脚趾头都在拒绝:“不不不我不去当电…哦不我是要说我要去我们家的店面看一看我就不去了,你们玩的开心我会跟朱夫人说我们晚上去看了电影正廷哥很好但是我们不太合适的昊哥放心!”


苏娜抄起包夺门而出,留下一脸慈祥笑意的贾正。


“其实。”朱正廷指了指楼下上了出租车的苏娜:“苏家搞风投的,没有店面。”


05.

“师傅!开车!往城市边缘开!去郊外的山!”出租车师傅被冲上来的苏娜吓了一跳,不说话还以为她是过来抢劫的。


苏娜急需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以防万一被人当成神经病。


她必需得找个地方大吼一句——


“老娘搞到真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经久不息的那种嘶吼。







评论(144)

热度(22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