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牛奶

SO I WILL DIE FOR YOU.

〈致毒唯〉

说下重新编辑的原因。
我并不认为我写这篇文的出发点有错。
我不喜参与饭圈的战争,尤其是关系很好的两个人的粉圈战争。很麻烦,也很没必要。
我不知道这篇文热度这么高,同样也不知道我只是表达我的观点会招来如此多的质问。
我解释的很累,我还请你们不要上升。谢谢。
01.
“你要记得。”
“他们每次拍照摆出的手势是九。”
“从来不是一。”

02.
致我不亲爱的毒唯小姐姐:
当你挂上喜欢他的名义伤害着他爱的人时,你就已经不是他倾尽全力想要保护的人了。

不是了。

评论(49)

热度(8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